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
上映日期:8/20~9/3
單張票175 ; 套票組5張750元
上映地點:台北首輪上映戲院(台北新光影城)


憑交換券可兌換恐怖影展任1部電影入場券1張


精選全球影壇恐怖傑作,驚駭台灣院線獨家首映
夜色是您的監獄,驚懼是您的虐刑
恐怖生根毛孔,蔓延神經,凍酥腦葉,尖叫,無盡地尖叫
以恐慌崇拜,以顫慄召喚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
今年8月,懼風來襲

  厭倦照本宣科的導演手法了嗎?看膩一成不變的老梗劇本了嗎?更震撼感官的鮮淋漓,更難以預料的神出鬼沒,更令人發毛的恐怖?阱,更無底絕望的變態遊戲即將侵襲而來…。

暗夜聲的悲鳴,無法戒斷的血色煉獄,到底是施加恐怖的異怪元兇貪婪無度,還是被虐成癮的受害者仍在索求?

不!意猶未盡的人是您,永遠在黑暗中追索刺激的恐怖片影迷!一旦上癮症狀蔓延感官神經,渴望驚嚇的知覺豈是泛泛主流片型得以滿足?為此長期聆聽影迷心聲、致力發行全球好片的CatchPlay從世界各處險角,蒐羅10部地獄繪卷,透過被院線遺棄角落的異端暗影,將向您展示前所未見的絕對?怖。

「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將於展期內每晚獨家於首輪院線熱映,讓對血腥貪婪無度、對驚嚇飢腸轆轆的重度恐怖影痴,得以享受來自全球三大洲10部徾撼傑作的黑暗饗宴!多元化的驚恐酷刑包括活屍傳奇名導喬治羅美洛最新作品「活死人之島」、獵奇虐殺的極致體驗「極限」、魑魅百鬼纏身的「靈異小說」與「魂:著魔少女」、「魔嬰」中挑戰母性良知的異種鬼胎、幽閉恐懼的人性考驗「索命空間」與「殘酷考」、懸疑猜忌的哥德古典之作「雙面鬼計」、刻劃大自然殘酷無情的「凍劫」以及不可思議的超自然力量「靈界替身」等各類型題材,再加上意冷不到的衝擊創意,8月20日起,『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的奪魂狂熱即將席捲全台,請捏好您的卵蛋,準備好第二副膽,驚恐絕倫的噩夢影像,等您每晚挑戰檤銀幕!


影片介紹:

1.【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
背景設定在一個活屍橫行的絕望世界,人類文明早已崩壞,社會秩序蕩然無存,倖存的人類不斷受到活屍的致命威脅,為了免於慘遭生吞活剝的命運,克羅柯特(艾倫凡斯普朗 飾)決定率領一隻武裝部隊尋找一處活屍尚未入侵的樂土。
途中,他們遇見了一名遭到放逐的地方望族大老歐弗林(肯尼斯威爾許 飾),並從歐弗林口中得知一座偏遠的小島「普蘭島」,是個迄今仍未受到活屍威脅的人間淨土。但當克羅柯特踏上小島後,才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島上的「歐弗林」和「莫頓」兩大家族早已為了是否將活屍趕盡殺絕的問題惡鬥多時,仍懷抱希望的莫頓家族因不忍對成為活屍的親屬下手,竟與這些活屍一起生活!但隨著絕望情緒高漲,兩大家族的衝突日漸加劇,緊繃的情況瀕臨失控邊緣,一場決定人類與活屍能否和平共存的求生之戰即將爆發…


2.【靈異小說Best Seller】
作家Hee-soo(嚴正花 飾)是過去20年來韓國最暢銷的小說家,但她的新作品卻無端遭受抄襲剽竊的指控,讓她一夕之間身敗名裂,丈夫也因此離她而去。
兩年後,始終抑鬱寡歡的Hee-soo仍無法走出陰影,失去重新執筆的勇氣,總編輯好友於是說服Hee-soo帶著女兒Yun-hee搬進郊區的一棟偏僻別墅休養,並希望能藉此激發她的創作靈感。然而在搬進這棟別墅後,Hee-soo發現女兒開始和屋內一個看不見的女子對話,在追問之下,女兒把聽來的故事逐一告訴Hee-soo,亟需靈感的Hee-soo決定把聽到的故事當作新書的題材,希望能東山再起重返文壇。
但這個從女兒口中說出的故事,竟然與十年前的一本小說內容完全一樣,抄襲剽竊的陰影再度籠罩Hee-soo。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Hee-soo決定重回這棟深藏秘密的別墅中,挖掘出一切神秘事件的真相…

3.【魔嬰Grace】
懷胎八月的麥德琳(喬登蕾德 飾)一直以來都很細心呵護肚子內這得來不易的孩子,滿心期待新生命到來的她也早早為孩子取名為葛瑞絲。而一場車禍意外的發生,讓葛瑞絲不幸胎死腹中,傷心欲絕的麥德琳不願將胎兒屍體取出,堅持要等到足月時讓胎兒自然產出,隨著預產期到來,麥德琳竟奇蹟似地生下復活的葛瑞絲!死而復生的葛瑞絲看起來非常健康與一般嬰兒無異,但麥德琳很快地發現葛瑞絲最渴望的不是母乳,而是人血…

4.【雙面鬼計Peacock】
一場造成多人傷亡的火車意外,牽扯出一段聳人聽聞的變態秘辛,關於小鎮上一個乍看來平凡無奇的小店員約翰(席利安墨菲 飾),而一名唯一掌控其真實身份的年輕媽媽(艾倫佩姬 飾),必須和約翰隱藏的多重人格展開致命鬥智…

5.【靈界替身The New Daughter】
驚駭世界影壇西班牙恐怖片《錄到鬼》才子編導首部好萊塢鉅作,再現《靈異第六感》式意外恐懼。經歷痛苦的離婚後,單親爸爸帶著兩個孩子搬進郊區小屋展開新生活,但他青春期的女兒卻開始出現彷彿被附身的異狀,他開始懷疑這一切跟小屋後的神秘森林力量有關。

6.【魂:著魔少女Possessed】
13歲少女離奇失蹤,原本在首爾念大學的熙真為尋找妹妹急?返回了鄉間的家中,但她們沉迷於教會活動中的母親卻只寄望禱告。刑警泰煥在接獲報案後來訪,也只將其當作一般翹家少女案件處理。此時鄰居們陸續發生死亡案件,公寓間傳言妹妹是被神靈附體的孩子,說她能聽到神的聲音,頓時人心惶惶,而熙真和刑警也開始陷入邪教與巫術的迷宮中…。

7.【凍劫Frozen】
全美有多達3000萬的滑雪運動愛好者,超過5000座的滑雪纜車,而你永遠不知道意外何時會找上你!三位好朋友搭乘滑雪纜車時,意外地被困在纜車上動彈不得,隨著滑雪場的關閉及暴風雪襲來,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孤立無援的他們是否能殰離被凍死的命運呢?面臨死亡威脅的三人,是否會做出違背人性的殘酷抉擇呢?

8.【極限:殘殺煉獄Martyrs】
故事描述曾遭人綁架並殘酷凌虐的露西,幸運逃脫之後,精神嚴重受創,絕口不提那段恐怖經歷,而在療養院結識的好友安娜,則逐漸成為她唯一依靠。十五年後,露西意外發現綁匪的蹤跡,追蹤前往其住所,安娜擔憂好友安危而隨行,卻絲毫不知道,自己已經一步步陷入無法預料的處境,而綁架案背後的恐怖真相也即將浮現……。

9.【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
全美最駭人聽聞的真實政府實驗案例改編。四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被置在充滿各式致命陷阱的實驗空間內,藉著慘無人道的測試與競賽,逼使他們自相殘殺…比《奪魂鋸》《玩命記憶》更令人恐懼的驚悚片全新品種誕生!

10【殘酷考Exam】
為了得到夢想的工作,你願意付出多極致的代價!?被全球權威影評與驚悚影迷譽為年度最具原創性的絕妙劇本,將讓觀眾汗毛直豎到影片的最後一秒,情節意外轉折不斷,劇情開展後就毫無喘息的機會!歐美影壇繼《奪魂鋸》Saw、《異次元殺陣》Cube後又一密閉空間殺戮遊戲,除了驚嚇效果與殘酷主題外,影片細膩的角色刻劃與近乎寫實的社會隱喻,更令影迷由衷激賞!?球影迷最大基地網站IMDb給予7.2高分,更破天荒以驚悚類型片之姿入圍2010英國奧斯卡最佳新進導演作品,勢必列入年度最值得一看的地下



資料來源:博客來售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