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搖滾台中樂團節Rock In Taichung Festival,台灣獨立創作樂團、 音樂人、手工創意家、熱血樂迷大集合的兩天一夜年度盛會,來自台灣、 日本、韓國、美國、香港、澳門近百組以上國內外樂團,預計將吸引日、 韓、香港、新加坡等鄰國樂迷、數十個國際音樂廠牌來台朝聖。


 

 

四大主題舞台將由台灣、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具代表性樂團,包含成軍 20年的本土代表樂團「濁水溪公社」、藍調搖滾之父「賽璐璐」、超高人 氣樂團「MOJO」、「Ciacia何欣穗」、「Green Eyes」、首度大膽啟用的 另類車庫搖滾「MSAYS」、台中在地人氣大團「Lazy Lady」等,更邀請到 日本被譽為北陸地區最受矚目之樂團「Seattle Standard Cafe'」、來自 東京,另類時尚搖滾指標的「MIX MARKET 」、韓國超人氣女力搖滾 「Story Sella」以及堪稱台灣獨立音樂史上最大陣仗-世界三大音樂祭 FUJI ROCK 及 ROCK IN JAPAN 主舞台壓軸超大團「Good 4 nothing」 進行壓軸演出,引爆亞洲獨立樂團全新演出震撼彈!

「九大主題創意區」包含了萬國樂器博覽會、動物保育紀錄片、龐克造型 體驗區及刺青彩繪體驗區,讓民眾能更接近、更認識樂團文化;也能悠遊 漫步在創意市集中,接觸多元的商品與新穎的新世代創意。美食嘉年華匯 集了各國道地美食,在本土及異國風情當中,能夠品嘗到各式好吃的料理 並滿足你的味蕾。造型可愛的「行動咖啡車」,將分布文心森林公園內, 炎炎夏日之下,體驗搖滾與避暑的痛快午后!


■ 門票:免費入場
■ 活動日期:2010/ 9 / 4(六)、5(日)
■ 活動時間:15:00~22:00
■ 活動場地:台中圓滿戶外劇場(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一段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