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建會所屬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訂於99年9月14(星期二)下午7時30分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展覽室舉辦生活美學系列講座第六場演講,邀請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謝佩霓蒞臨台東開講,講題:「文創產業作為台灣出口產業」。


台灣多元的自然與人文環境以及豐富的地方特色,是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它所凝聚的民間活力,具有著美學經濟體的價值。而經濟建設與文化發展二者並非對立,文化是一種氛圍,發揮台灣流行文化的獨特魅力與產值,創造品牌將文化創意產業推向國際舞台。


謝佩霓館長為比利時魯汶大學
(KULeuven)歐洲研究碩士、南非Stellenbosch大學美術研究所博士候選人,現任高雄市立美術館館長,曾任國立台灣美術館副編審兼公關室主任,並曾爲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成立「國際藝術交流研究中心」。作為獨立策展人,謝佩霓數度受邀參與策劃國際展覽,包括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國家館、威尼斯藝術雙年展香港館、伊斯坦堡雙年展、上海雙年展及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等;作為藝評人,藝評專文散見於國內外展覽專輯及期刊雜誌。 


 本場演講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可登錄
2小時研習時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