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舊草嶺隧道自97年8月開放後,設施規劃完善,適合親子共騎,引領東北角一股單車騎乘風潮。為延續這股健康休閒運動潮流,藉由「騎遇東北角-福隆單車逍遙遊」活動,讓民眾體驗親子同騎乘於東北角福隆週邊遊憩景點樂趣,除發現東北角豐富自然生態,也帶動地方產業發展,進而推廣東北角自行車路網及豐富生態旅遊資源、自然景點風光。也期待為自行車休閒運動風潮,注入更多活力與健康的積極元素,讓遊客體驗分享這項極具健康與休閒意義的活動。


活動時間:

99年9月25日至10月17日


活動地點:

1.福隆鹽寮路線
2.東興宮路線
3.舊草嶺隧道路線

 

 

項目
活動名稱
活動日期
活動說明
隧道音樂會 9/25~10/17

● 當騎乘單車穿梭於懷舊鐵道風情隧道中,耳際傳來輕聲悅耳音樂,是多麼舒適的享受,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 地點: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

單車與我,健康100 9/25、9/26、10/2、10/3、10/9、10/10、10/16、10/17

● 人和單車站在一起就是「100」,喜愛騎單車的你,健康100分哦!請用手機或相機拍下您與單車站在一起,並以「龜山島、東興宮、龍門吊橋」3處景點為背景的3張影像(本人需在影像中),即可兌換精美贈品,更可參加抽獎。
● 贈品兌換地點:
福隆遊客中心前廣場—「單車與我,健康100」
● 抽獎獎項︰
壹獎:捷安特電動自行車1部(市價28800元)
貳獎︰福隆貝悅酒店雙人套房住宿劵(市價7200元)
參獎:龍門小木屋住宿劵+獨木舟體驗2人(市價6000元)

隧道重生蛻變展

9/25~10/17 ●透過圖像,了解並認識舊草嶺隧道歷史及重生利用過程,並體驗、欣賞週邊景點風光。
● 地點: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
單車健檢站 9/25~10/17 ● 活動期間提供單車簡易維修與諮詢服務,讓您的愛車也健康100分!
● 福隆火車站旁「捷安特福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