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家風景區為台灣第三處成立之國家風景區,於民國80年成立迄今,即將於明(100)年邁入20週年。為行銷澎湖的觀光資源,喚起民眾對經典民歌「外婆的澎湖灣」中美麗景色的記憶,本處配合20週年慶活動,特舉辦「尋找澎湖灣」的網路票選活動,邀請全民一同票選心目中最美麗的「澎湖灣」。

銅牌-雙心石滬(李昆鴻)

澎湖海岸線綿長,天然港灣交錯,造就出許多美麗沙灘海岸。因此,美麗純淨的沙灘與湛藍的海水,一向是遊客最美好的回憶。本次「尋找澎湖灣」的網路票選活動,本處在眾多沙灘中,初步整理出遊客推薦較具代表性的沙灘7處,提供網友票選,分別有:山水沙灘、嵵裡沙灘、林投-隘門沙灘、觀音亭海濱、吉貝沙尾、澎澎灘、網垵口沙灘,這7處沙灘分佈在馬公本島、北海、南海離島,各具特色。

本項活動辦理期間自即日起至99年12月10日止,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支持心目中的澎湖灣。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300元整,獎項計有50名。於活動結束後,採用電腦隨機抽獎,並公布於活動主題網,投票網址為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網址:http://www.penghu-ns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