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職棒21年「2010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將由全年勝率第一的上半季冠軍興農牛,對戰下半季冠軍兄弟象,總冠軍賽賽程已於日前公布,而眾所矚目的門票預售將在10月8日(五)下午2時起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門市販售。



2010年總冠軍賽門票由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七場比賽日期與場地分別如下:
10/16(六) 17:05 洲際棒球場(興農一壘、兄弟三壘)
10/17(日) 17:05 斗六棒球場(興農一壘、兄弟三壘)
10/19(二) 18:35 桃園棒球場(兄弟一壘、興農三壘)★無外野
10/20(三) 18:35 新莊棒球場(兄弟一壘、興農三壘)
10/21(四) 18:35 桃園棒球場(兄弟一壘、興農三壘)★無外野※如必要
10/23(六) 17:05 高雄縣棒球場(興農一壘、兄弟三壘)※如必要
10/24(日) 17:05 高雄縣棒球場(興農一壘、兄弟三壘)※如必要


今年總冠軍賽門票將依「座位視野」採行「分區定價」的售票方式(分區詳見總冠軍賽票務資訊區),內野分為視野最佳的「特別指定席」以及視野次佳的「一般指定席」,「特別指定席」為單一票價全票500元(該區不售半票),「一般指定席」則為全票400元、半票300元。外野則一律為自由席全票300元、半票200元(不劃位)。

總冠軍賽採七戰四勝制,後三戰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舉行,如有任何一隊先取得四勝,則之後的比賽將不舉行,已購該場次門票球迷屆時可辦理退票,相關的退票辦法暨其他購票資訊可由聯盟網站總冠軍賽票務資訊區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