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訂於99年10月16日至11月14日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第二展室展出「2010藝術走入家庭」作品66件,並訂10月16日(六)上午10點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喜愛藝術的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參觀、欣賞作品,一齊融入生活美學運動的行列中,用實際行動支持藝術創作者!



2010年「藝術走入家庭」活動,主要為培育具有藝術創作熱忱及發展潛力之藝術工作者,同時結合知名藝術創作者開拓作品行銷空間,希望藉此活動提升社會大眾典藏及藝術欣賞風氣,並推廣生活美學理念,將藝術的種籽帶入家庭,也讓藝術走入民眾生活之中!


2010年「藝術走入家庭」活動共計展出66件作品,類別涵蓋水墨、書法、西畫、版畫、攝影、馬賽克、石雕、複合媒材及陶瓷等多元化作品,不管是邀請的版畫名家潘元石老師、蔡宏霖老師的版畫小品,書法名家蘇友泉及其子蘇俊父子的作品,或是通過審核的13歲小畫家周家瑋同學畫的彩畫作品「雲豹的故鄉」,72歲退休後重燃繪畫熱情的鄭振鈴先生所畫的西畫作品,或是自緬甸移民來台的翁秀嬋女士呈現的彩繪面具及彩畫作品,以及從韓國嫁來台灣的李潤愛女士與先生楊國熙夫妻檔作品等等,不分年齡、國籍,不管名家或是業餘,每一件都有藝術創作者自己獨特的創作風格,可讓觀者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