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台灣,積木旅行團


活動名稱:拼台灣積木旅行團


活動機制:消費40元集1點


◎加價兌換
集滿 10點加價39元 五都建築積木一個
集滿 10點加價89元 積木小火車地圖組 (收藏工具)


◎免費兌換
集滿 30點  五都建築積木一個,共5款,不可指定


◎活動日期:99/11/9~100/01/10
五都選舉到數計時,全家便利商店也「拼」五都—全新一檔的全店集點活動11/9展開,登場的正是台灣五都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微型積木!
此次全店活動要帶大家從北到南走遍「新五都」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建築,讓嚴肅的政治也可以輕鬆看待。「全家」引進日本最夯的療癒系玩具---微型積木,找來台灣積木達人,打造代表新五都的5大建築積木組,共有新北市--淡水紅毛城、台北市--中正紀念堂、台中市--台中火車站、台南市--安平古堡、高雄市 --八五大樓,共5款積木,讓民眾可以親自動手拼,享受DIY的樂趣。
微型積木源自於日本nanoblock,是世界最迷你的積木,單顆的尺寸為4mmX4mm,大小約是樂高積木的一半不到。體積小,拼組時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拼組完成後會有高度滿足感。因此,微型積木以創意著稱,並被認為是兼具療癒、益智的玩具。

全家便利商店公關部長林翠娟表示,『全家』行銷團隊觀察到微型積木在上班族間甚受歡迎,許多人在閒暇之餘喜歡拼微型積木殺時間、放空腦袋;在日本,微型積木常被拼成各種歷史建築,引發另種收藏潮。

這一波『全家』全店集點活動推出的5大建築積木,鎖定各自代表新五都的知名建築地標,透過一塊一塊小積木,堆疊出來,就好像在台灣從北到南走透透的旅行。此外,這次活動的蒐藏工具也頗具創意,設計為平面拼圖拼成一幅旅遊景點地圖,有鐵軌貫穿全圖,附贈發條小火車,可將5都積木建築放置其中,讓小火車行鐵軌路線穿梭各景點,增加收藏樂趣。

【拼台灣積木旅行團】以積木為全店集點的贈品,突破肖像公仔贈品,就是提供不同的樂趣,以DIY詮釋全店行銷的新玩法!
「拼台灣積木旅行團」消費40元集1點,10點就可加價購39元取得一組積木(隨機不可指定),30點可免費兌換1組。活動時間為99/11/9~100/1/10,邀請主持旅遊美食節目當紅的團體—浩角翔起—擔任代言人。
微型積木拼出新五都代表建築 DIY感受台灣城市
高雄八五大樓5分鐘搞定 淡水紅毛城最挑戰耐心
正因拼積木是全新的贈品形式,為了在店鋪展現五都建築物積木完成版,『全家』內部還號召第一線伙伴進行拼積木大賽,最快紀錄是『高雄八五大樓』,五分鐘即被完成;公推最具挑戰難度的則是『淡水紅毛城』,需時20分鐘。不過,許多店長都表示,拼『淡水紅毛城』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