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嘉義市花海節12月18、19日及25、26日在玉山路底舉行,今年的花海節,除20公頃繽紛花海,還有親子焢窯、種植盆栽DIY等農業體驗活動,藝人表演與音樂會更為花海節增色不少,歡迎闔家到花海節享受花朵與音樂的愉悅饗宴。

 

post

 


活動主角20公頃的花海,種植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以原始田野栽植,營造多層次壯麗花海景觀,美不勝收。此次更首次舉辦「小小花精靈造型選拔賽」,12 月18日及25日將進行初、決賽,選出嘉市花海節第一屆代言人;另外,四天的活動,每天下午3點半都安排花田音樂會,讓遊客陶醉於視覺與聽覺的美妙感受。


花海節活動不只如此,來賞花還能追星,12月18日開幕當天邀請藝人辦桌二人組、明日之星歌手演唱,還能品嚐免費烤火雞肉、目睹神乎奇技的調酒表演,令人目不暇給,現場還有可愛動物區,彷彿置身開心農場。而目前仍陸續開放報名的休閒農業體驗活動,還能嘗試自己動手焢窯、製作陶土胸針、紙風車、香皂及種植盆栽等。


為提昇活動週邊交通品質,市府籲請欲前往花海節的民眾,於12月18、19日及25、26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多搭乘市區免費接駁車到場,接駁站設於嘉義公園門口、市政府門口、嘉義火車站前公車處、BRT北港世賢路口及會場,每個半點自嘉義公園發車(無12時30分班次),回程每整點自會場發車。詳細活動節目及農業體驗活動報名,可至活動網站(http://www.chiayi.gov.tw /flower)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