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條通買福袋 1年份啤酒抱回家!

 

條通商圈好康拿不完,『條通啤酒饕客節』繼首週紅包大方送與免費啤酒暢飲後,本週(11/21)將趁勝追擊再度加碼,推出限量400份、每份價值都在200元以上的條通福袋最大獎為價值2萬9百元的32吋液晶電視,只要民眾購買「條通饕客暢行證」即可以100元購買。此外,當天還號召1758名民眾參與「千人酷樂暢飲」一起來同樂喝啤酒、人力造樹,從下午5點半開始發放免費的麥氏啤酒一瓶,前1150位民眾還可以免費獲得下酒菜一份,另喝完的1758瓶啤酒空瓶將全數回收佈置成聖誕樹裝置藝術,象徵照亮條通商圈經濟。更請來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出席,高喊反酒駕,現場熱力開唱「破天荒」,希望透過藝人魅力建立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觀念。


  臺北市商業處劉處長佳鈞表示,連續舉辦4個禮拜周末的『條通啤酒饕客節』,自首週就開出紅盤,第二週條通商圈再加碼,在條通商圈的中山北路105巷與天津街口,從下午2點開始,推出限量400個、每份價值都在200元以上的「條通福袋」,每個整點限量100份,只要民眾購買『條通饕客暢行證』,即可以100元加購條通福袋1份,一人限購一份,最大獎有32吋液晶電視、麥氏啤酒一年份、台北國際飯店住宿券、舞衣新宿住宿券、捷安特腳踏車與金色三麥啤酒券等,共計400份的好禮,要讓民眾一邊暢飲,一邊賺好康,一邊刺激經濟。


  而當天下午還舉辦「千人酷樂暢飲」免費提供1758瓶免費的麥氏啤酒要請民眾暢飲,前1150名民眾還有免費下酒菜可配,不必消費加購,只要到現場直接排隊就可以獲得,下酒菜中不乏知名店家提供的商品,如200盒「阿默蛋糕」的鳳梨酥與手工蛋糕禮盒、「角之館」150份的牛奶慕斯捲與100份芋泥慕斯捲、以及300份的烤山豬肉與各200份的烤魷魚與花枝丸,而在民眾吃飽喝足之後,還可以參與造聖誕數活動,將這些喝完的1758瓶啤酒空瓶全數回收,現場佈置成聖誕樹裝置藝術,象徵照亮條通商圈經濟,活動尾聲,還有「1758酷樂送」活動,要抽出3位幸運兒分別獲得1年份、半年份與3個月的麥氏啤酒,還有50名民眾有機會獲得限量T-shirt。


  活動當天,民眾在一口啤酒、一口下酒菜,以及麥氏啤酒聖誕樹照亮下,還可以一邊欣賞當紅藝人張芸京所帶來的「破天荒」,在整個氛圍與張芸京的歌聲下,要讓民眾陶醉在歷史悠久的條通商圈。而張芸京當天也要提醒一同來同歡的民眾與全台民眾,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觀念,屆時也預計將活動炒熱到最高潮。(警語: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