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邀請全體縣民欣賞「彰監收容人vs優人神鼓-勇者之劍」演出

 
  為展現彰化縣文化藝術觀光之多樣性,活化社區居民的生活場域,增加縣民藝術素養,提升民眾文化活力及積極參與文化事務,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彰監收容人vs優人神鼓-勇者之劍」演出活動,於98年11月27日下午7時30分起在彰化縣體育場正式展開。張瑞濱副縣長今(24)日代表卓縣長召開記者會,邀請全體縣民免費前往觀賞充滿震撼、高水準的演出。 


  這次的「彰監收容人vs優人神鼓-勇者之劍」演出除了讓彰化縣民欣賞到國際級團體表演,建立民眾的社區、文化認同感之外,並能與外地訪客分享本地的文化特色,進一步發展文化產業,吸引觀光人口。 


  彰化縣藉由舉辦經常性的文化活動,提昇彰化縣民對文化藝術的素養,將文化資產、藝文創作與民眾的生活合而為一,本次活動將「優人神鼓」引領至臺灣彰化監獄,傳授收容人「鼓」藝術文化,這些收容人是從全監2800名收容人中嚴格篩選後,選定16名學員參加訓練,訓練3個多月以來,讓收容人在文化藝術薰陶下,樂於學習技藝,沉澱自我身心靈,轉化性情,勇於改變自己,此項文化技藝傳承推廣,更是普世創舉。

 
  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彰監收容人vs優人神鼓-勇者之劍」演出案,免票入場,因目前日夜溫差大入夜氣溫較低,請觀賞之民眾攜帶保暖衣物,並提早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