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臺南市運動樂活暨臺灣阿龍健康日健走活動資訊

台南市政府配合行政院體育委員會運動樂活計畫,98年度與台灣人壽股份有限公司合辦,團法人台南市體育會承辦運動樂活暨臺灣阿龍健康日健走活動,期許增進市民健康、發現南市之美,進而促成市民規律運動習慣,新增運動人口,厚植國力。


本項活動訂於中華民國98年12月5日星期六上午7時30分至11時假安平港濱歷史風景區舉行,屆時將由臺南市許添財市長主持鳴槍出發儀式,為增進市民健康,大會並安排台南市衛生局協助,派員於活動現場為參加人員測量血壓、體重及腰圍。


健走路線及時程為:12月5日上午7時30分起於安平區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報到及集結─8時開幕、健走方式講解及熱身─8時30分開始健行─路線為安平區港濱歷史公園─直行平豐路─右轉健康路─右轉光州路-左轉安億路-港濱歷史公園-9時30分舉行表演活動及摸彩─11時活動結束,全長約3.5公里。健行是最適合全家且是最安全的運動,期盼全體市民都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為增加市民參與健走活動人數,可以免事先報名,當日直接至安平區港濱歷史公園集結,鳴槍出發後,沿途將逐一發給每名參與人員飲用水及毛巾、摸彩券。大會除了由台灣人壽股份有限公司精采的表演節目外,並提供上萬元腳踏車四輛及數仟元腳踏車20輛以及其他豐盛的摸彩品,期盼早起參加健走的市民,獲得無價的身體健康外,亦是在物質上有個大豐收的美好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