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北年貨大街–瑞兔迎春旺大財


花開富貴慶豐年 瑞兔迎春旺大財

 

華人傳統習俗中,農曆新年一直是除舊佈新、迎春納財的重要節日。2011瑞兔年適逢建國百年慶典,隨著景氣復甦、商業活絡,相信建國百年的瑞兔年,必定是一路長紅的一年!

1996年全臺首創的「臺北年貨大街」,今年為響應「建國百年」慶祝活動,特別張燈結綵,加強、擴大街區妝點範圍,並設置祈福燈海廊道,持續塑造「臺北年貨大街」,成為兼具華人文化色彩及城市魅力之節慶活動。

配合辛卯瑞兔年,今年臺北市政府以「瑞兔迎春旺大財」作為活動主題,串聯大稻埕、後車站、台北地下街、華陰街、寧夏與濱江等六大商圈,結合特色產業,打造出全臺最富年節氣氛的年貨大街,希望提供市民朋友們一個便利採買年貨的環境。

除舊佈新、年節送禮、圍爐團圓,都是過年不可缺少的元素。今年的臺北年貨大街,也規劃了許多與年節習俗相關的議題活動,並於祈福燈海廊道增設「年貨伴手禮特展」,展現傳統年節禮俗與精緻的商品文化。

臺北市政府在此誠摯邀請各地民眾,共同參與建國百年臺北年貨大街,一起感受臺北年貨城的豐饒年味!

活動日期:2011/1/15~2011/2/1
活動地點:台北年貨大街(大稻埕商圈、寧夏商圈、後車站商圈、濱江商圈、台北地下街、華陰街商圈)

 

活動網址如下:

http://www.tcooc.taipei.gov.tw/MP_10501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