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博物館舉辦「歡樂兒童郵展」

郵政博物館舉辦「歡樂兒童郵展」


郵政博物館為歡慶建國百年兒童節,特別舉辦『歡樂兒童郵展』。展出兒童喜愛的卡通動畫,兒童畫、童玩、童謠、可愛動物等富有藝術創作的郵票及蘇荷兒童美術館兒童美術作品。讓前來參觀的兒童可以透過觀賞郵票而發覺集郵的樂趣,及欣賞極具創意的兒童畫作,並且可以親自體驗美術創作的豐富表現性。兒童繪畫是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它能豐富兒童的想像力及培養兒童的創作潛能,帶給兒童新奇、歡樂的童年生活。

主辦單位:郵政博物館、蘇荷兒童美術館、中華原圖集郵協會

展覽日期:中華民國100年3月18日至4月17日

展覽地點:郵政博物館六樓特展室


展覽內容及活動:

(一)本國卡通動畫、兒童畫、童玩、童謠、可愛動物等郵票。

(二)世界經典童話故事郵票─小木偶、睡美人、小鹿斑比、阿拉丁、三隻小豬、美人魚、大力水手、愛麗絲遊仙境等動畫郵票。

(三)蘇荷兒童美術館提供兒童美術作品100幅。

(四)親子藝術創作課程-3月27日(卡片製作)、4月10日(文件夾繪圖)上午10:30至12時,下午1:30至3時各1場。

      上課教室:郵政博物館4樓兒童郵園

      報名電話:蘇荷兒童美術館(02)28721366-19


(五)彩繪郵票活動 ─ 郵政博物提供可愛動物郵票圖案,供來館參觀兒童彩繪。

(六)中華原圖集郵協會提供兒童郵集約50框。




集郵服務:

 (一)郵展首日(3月18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於本館1樓大廳設立臨時郵局。

 (二)郵政博物館服務台於郵展首日起供售郵展加字券。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