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大家做好過節的準備了嗎?要是還沒計畫好,就來參加今年工藝所為大家舉辦的聖誕活動吧。可以在這裡巧遇聖誕老人、製作聖誕工藝DIY,還可以參加小紅帽的聖誕節…,一同來闖關拿獎品喔!快來台灣工藝文化園區感受聖誕節的氣息吧!

 

 

(開新視窗)2009轉吧!七彩工藝聖誕節圖片

 

 

 

 

 

 

 

活動時間:2009/12/20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工藝文化園區

 

一、七彩工藝聖誕樹(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7:00)
  工藝聖誕樹又在園區裡長出來了,由黃山年建築師模擬基督教哥德式教堂而設計,請您在樹下製作祈福卡掛上聖誕樹,讓它完成您所有的祈福願望。本活動完全免費,歡迎預約報名,上、下午各一場,每場次100名。報名專線:049-2334141轉613。


二、小紅帽的聖誕節
  來扮演童話故事裡的小紅帽,躲過大野狼,向聖誕老人拿糖果,把媽媽交代的東西送給奶奶就可以過關了。到各館指定地點通過工藝考驗,並在闖關單蓋上闖關印章,即可參加工藝彈珠臺遊戲換獎品。獎品有限,送完為止,歡迎現場報名。


三、歡樂滾雪球大賽
  大家一起來滾雪球吧!獲勝隊伍就可以獲得獎品喔。獎品有限,送完為止。歡迎預約報名或現場報名,報名專線:049-2334141轉613。


四、薑餅人DIY(自費200元)
  去年的薑餅屋造成大轟動。今年的薑餅人千萬別再錯過了,親子一起來做個薑餅人帶回家吧!歡迎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49-2334141轉613。


五、雪花烙印聖誕卡(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7:00)
  自己動手烙印一張雪花聖誕卡給你的好朋友,他會在寒冷的冬天裡得到滿滿的祝福。本活動完全免費,上、下午各一場,每場次100名。歡迎預約報名,報名專線:049-2334141轉613。


六、麋鹿來了(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7:00)
  『古木奇兵』漂流木教室又有新花招,木頭麋鹿筆鐵定受歡迎。歡迎預約報名,自費30元,上、下午各一場,每場次100名。報名專線:049-2334141轉613。


七、工藝創作體驗坊聖誕節強檔商品&DIY
  (2009/12/15~2009/12/25 上午9:00至下午17:00/生活工藝館1-2F)
1.漆藝工坊DIY:雪湯匙(工藝家廖勝文)
    漆器製作的木湯匙,柄上貼有銀箔,銀箔中間的聖誕樹圖案,告訴您吃飯時別忘了今年的聖誕節。
2.玻璃工坊DIY:玻璃糖(工藝家黃安福)
  誰都愛吃起來甜蜜的糖果,但是玻璃糖不能吃,卻是可以帶來每日紓解壓力的美麗事物。材料費300元。
3.陶藝工坊商品:雪人燈台(工藝家趙勝傑)
  寒冷的冬天裡,在雪人的身體裡點上蠟燭,微微燭光讓雪人燈帶給你無窮的溫暖,讓您的冬天不再寒冷。售價600元。
4.金工工坊商品:雪花項鍊(工藝家呂雪芬)
  雪花落在手上後便溶化了。該怎麼將這樣的美麗事物牢牢抓緊,雪花造型的純銀項鍊保留了他的美,不再離開。售價1100元。
5.金工工坊DIY:雪靴小圓鏈(工藝家呂雪芬)
  在金屬的雪靴板上敲上喜歡的圖案,並將金屬圈圈鍊起來,即成為相當迷人的聖誕腳鍊或手鍊喔。材料費200元。
6.竹雕工坊DIY:竹雪橇手機座(工藝家林裕允)
  高科技的手機也許要溫潤的位置,利用竹子製作的雪橇手機座,讓你的手機找到一個好位置。材料費150元。
7.竹藝工坊DIY:竹聖誕樹(工藝家賴弘春)
  利用竹子製作的特殊聖誕樹,讓西方的節慶也感染東方氣息。材料費200元。
8.藍染工坊DIY:藍染雪人包(工藝家湯文君)
  背上它是多麼令人快樂,藍染的小包包上有著逗趣的小雪人。還有一顆顆美麗的雪花,背上這個包包一定讓你成為聖誕節的焦點。材料費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