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19日至99年1月17日臺北自來水事業處邀您來自來水博館免費欣賞臺北花卉展、聖誕音樂會,共享公館水岸花響宴!


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感受臺北之美,從98年12月19日至99年1月17日為了迎接臺北花卉展及聖誕音樂會的到來,臺北自來水事業處特別舉辦公館水岸花響宴系列活動,活動地點:自來水博物館(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為嘉惠民眾,同時開放免費參觀,場場活動精采可期,敬請蒞園感受!


精采活動節目表:

活動名稱

時間

展演內容

2010臺北花卉展
(自來水園區展區)

98年12月19日至99年1月17日
(週一不開放)

以「繽紛公館水岸」為題,以大型風車、小動物綠雕及各色草花妝點出的繽紛花藝造型環繞在水博館周圍。園區內水資源教育館則另有為期約2週的的名家花藝展,展出各式精緻花藝作品。
花卉展開幕音樂會

98年12月19日下午2時~

金曲歌手蕭煌奇、排笛王子張中立及爵士鼓王黃瑞豐率小型樂團等演出動人樂曲。
省水家戶化及環境管理系統成果展

98年12月19日至98年12月31日
(週一不開放)

「家庭節水墊片組發放措施」暨「建置環境管理系統」成果,並以展板、大型電視、觸控螢幕及趣味互動遊戲呈現。
花展小型藝文表演

98年12月20日下午2時~

有小丑、精彩魔術、熱舞及街舞等表演。
水博聖誕音樂會

98年12月25日
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國家實驗合唱團、臺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合唱團及知名音樂家葉樹涵教授率領師範大學管樂隊攜手合作、共同演出,演出曲目將以東西方經典民謠及聖誕組曲為主。
水岸嘉年華

98年12月26日
下午2時至4時

歡迎來看水精靈、奇幻小丑等精采逗趣的舞蹈、特技及魔術表演,真實體驗奇幻的聖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