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今年突破創新,將於明年元旦在員林演藝廳舉辦2010維也納新年音樂戶外實況轉播活動,彰化縣長卓伯源盛情邀請鄉親,與全世界熱愛音樂者同步感受這場難得的新年文化藝術音樂饗宴。卓縣長強調,首度突破萬難舉辦此次活動,帶動大員林地區的觀光休閒文化藝術水準。 


為展現彰化縣文化藝術觀光的多樣性,活動社區居民的生活領域,提升縣民藝術音樂素養、文化活力與積極參與文化活動,彰化縣政府、文建會主辦,台視策畫執行的2010維也納新年音樂戶外實況轉播活動。 


卓縣長表示,建設可以讓城市變大,唯有文化藝音樂可以讓城市變得偉大,彰化縣正積極推動交通、經濟建設,壯大各項硬體建設,為了讓彰化縣成為文化藝術音樂之都,今年創新突破,明年元旦將於員林演藝廳舉辦「2010維也納新年音樂戶外實況轉播」活動,歡迎所有鄉親與全世界愛好音樂者,同步感受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尤其是,往年元旦維也納於黃金音樂廳舉辦音樂會,國人都得事後以DVD才能欣賞,如今透過現場實況轉播,鄉親與鄰近縣市的民眾,都可以到員林演藝廳親身感受這場音樂饗宴,精彩可期。同時,期能藉由這場音樂饗宴,帶動員林、彰化的觀光、休閒,提升文化藝術音樂水準。 

「2010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戶外轉播文化觀光活動」,訂於99年1月1日(星期五)下午6時於員林演藝廳及戶外廣場實況轉播,戶外轉播免費入場,員林演藝廳需對號入座,索票時間自12月26日起,憑11、12月份發票二張與身分證換入場卷乙張,每個人最多兌換二張入場卷,數量有限,換完為止,索取地點在1895八卦山抗日保台史蹟館(彰化縣立文化局後方)或員林演藝廳,洽詢電話:04-7288941、8323410,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維也納新年音樂會,從1939年起,於每年1月1日在維也納黃金音樂廳舉行,藉以紀念維也納音樂世家史特勞斯家族,是全球樂迷必定要欣賞的音樂盛會,透過衛星轉播,全球約有八十多個國家,十億以上人口能欣賞到這場在金色大廳中表演的音樂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