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縣聖誕YA驚騎』是以時下最熱門的單車活動結合聖誕佳節,以創新的方式辦理活動,結合節慶氣氛,讓運動不再單調,而是以一種玩樂的心情參與,希望鼓勵更多的民眾參與運動,培養民眾天天運動的好習慣,實現民眾365天都能玩運動的願景。


活動特別選在聖誕節前夕的週六(12月19日)夜間,希望能提前讓民眾感受聖誕夜的節慶氣氛,預計有超過1000名的民眾參加本次活動,將於下午5點由江子翠河口景觀河濱公園出發,終點位於碧潭風景區,全程約25公里,均位於河濱自行車道內,沿途平坦舒適,可以體驗新店溪自行車道環境的優美與友善,約一個半小時可抵達終點。


本次活動在抵達終點後,為民眾準備多項聖誕節應景節目,希望以嘉年華的形式讓參加的民眾同樂,內容包括:教會唱詩班以報佳音的方式為全體民眾祈福;舉辦聖誕創意造型大賽,由評審選出最有特色的聖誕裝飾造型;熱門樂團演舞台表演,最後還有摸彩活動,提供許多豐盛的獎品給民眾。


臺北縣政府長久以來十分重視自行車活動的推廣,縣內規劃的自行車道超過500公里,這次活動的地點河濱自行車道平時就是縣民休閒運動的主要去處,沿岸有許多的溼地,不但供民眾觀賞也結合教學,讓民眾認識環境,了解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尤其淡水河歷經縣府的整治,水質是近年來最乾淨,周邊環境極具可看性,是休閒遊憩的好去處。此外,今年大漢溪自行車道也已和桃園縣境內自行車道連結,民眾將可跨縣市進行單車遊,往來更加便利。


另臺北縣政府為了鼓勵大家參加活動,不但免收報名費,會場還備有醫療救護人員、飲水等服務,消防局自行車救護隊也會沿途陪騎,守護大家的安全,希望民眾在運動之餘,也能得到貼心的照顧,擁有美好的回憶。最後要提醒民眾,活動時間天色昏暗,請務必安裝車燈及配戴安全帽,同時保護自己及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