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愛樂賞析系列講座「從聲音、錯覺、盲點談電影《贖罪》」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12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30至17:30於四樓音樂廳舉辦愛樂賞析系列講座「從聲音、錯覺、盲點談電影《贖罪》」。

這次的講座邀請國內知名的影評家同時也是台北愛樂電台「電影最前線」的主持人藍祖蔚老師談電影《贖罪》,為大家分享電影的精髓及影片在音樂上的多項肯定。「贖罪」在音樂上的肯定包括有榮獲奧斯卡最佳配樂獎、年度電影作曲家、年度電影音樂創作等大獎,另《贖罪》的鏡頭剪接非常細緻,而其音樂與影像搭配的方式更是新意盎然。透過藍老師的精湛講解,不但可以享受Dario Marianelli創作的精彩樂音,也可以聽音辨位走上微妙鋼索,享受擺盪在夢幻與現實之間的樂趣。

活動精采可期,歡迎愛樂的朋友們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www.tpml.edu.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