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初之際,花媽(陳菊市長)與哈高雄邀請網友們走出虛擬的網路廟埕,12/26一同參加『花媽揪你哈高雄』嘉年華會,讓我們熱鬧哈高雄!



當天可是超級好康又好玩,除了有廟埕懷舊小食免費供應、公益&創意市集擺攤,舞台上更有許多高雄在地又多元的表演持續進行熱滾滾!花媽也會帶著他的神秘嘉賓現身,想知道是誰也來哈高雄嗎?趕快來就對了!現場還會邀請創意KUSO裝扮出席的網友們上台「齊跳台客舞 舞動哈高雄」喔!最後還有抽獎活動,真的是好禮多到拿不完!


好康就這樣?ㄟㄟㄟ~還有還有喔……哈高雄為了回饋忠實網友,將提供"限量福袋"給提前報名的網友喔!(限量ㄟ!福袋喔!)這樣好康,僅此一檔,錯過可惜,晚來的拿不到,可不要哭哭唷!趕快揪團報名就對了啦!

活動時間:2009/12/26(六) 下午13:30~16:30
活動地點:中央公園,捷運站一號出口「水廣場」

.小提醒:當天13:30正式開始,千萬不要晚來喔!很多好玩好康可是不等人唷!


.爆好康:個人線上報名快快快,哈高雄"限量福袋"送送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