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愛心化為實際行動,幫助災區,讓愛傳千里。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摧毀無數中南部居民的家園,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特別規劃舉辦「八八水災災區農特產品行銷展售」活動,於今(26)、明(27)日兩日在美術綠園道舉辦,活動中除了邀請災區原住民朋友一同到場展售農特產品外,更有消費滿600元送三斤柳丁的超值好康。因有您的參與,給與災民實質幫助和關懷,讓更多的愛心感動這片土地。

這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參觀選購,現場還有義賣活動,喊價聲此起彼落,多項義賣物品都以超過一萬元的價格結標,而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將把義賣所得用於災區重建。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除感謝熱情民眾支持義賣之外,更呼籲大家多多支持現場來自災區的80個攤位,多多參觀選購,就能加快他們重建家園的速度。

為幫助88水災災民重建家園,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台中市政府於12/26(六)10:00-21:00、12/27(日)10:00-18:00在美術綠園道舉辦「農情相挺 八八愛購」活動,現場推出消費滿600元贈送三斤柳丁的好康「滿額禮」,敲響愛心鐘抽自行車大獎活動,此外,更有原住民精采舞蹈表演、趣味遊戲、創意主廚料理及免費品嚐等活動,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將關切的心意化作具體的行動力,共同結集愛心送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