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TTJ捷運公車加碼壓軸送 「台中-香港來回機票」等大獎等您來拿


台中市政府交通處自98年5月18日推出TTJ捷運公車以來,頗獲民眾好評,為回饋民眾之熱烈響應,除將免費期間截止日期由原11月17日延長至12月31日外,只要是TTJ會員,將有機會獲得「加碼壓軸抽」的大獎,交通處12月29日上午10時30分在市府中山廳公開抽獎。

  交通處指出,獎品包括特獎價值41,500元美利達高級鋁合金自行車、頭獎10組華信航空台中-香港來回機票(1人中獎2人同行),永豐棧飯店雙人住宿券2張、日光溫泉平日泡湯券10張,以及前6次抽獎公佈期限內未領取的電子收費ETC 37組,VOVAL衫33件,繼續投入抽獎之獎項,以嘉惠有上網登錄會員的民眾,請大家密切注意,或可撥打TTJ捷運公車服務專線04-22260566洽詢得獎與否,專人服務時間:星期一~五上午8:00~下午17:30,歡迎多加利用,也許幸運之星就是您喔!

  交通處再次提醒市民朋友,若接獲或查知中獎訊息,務必於抽獎日起3個月內領獎完畢,此外,由於「麥當勞大麥克」兌換日期只至98年12月31日止,請中獎人務必於期限內兌換使用完畢,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請千萬不要錯過自身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