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彰化跨年在溪湖,熱情奔放迎新年,彰化縣長卓伯源、溪湖鎮長陳文漢與跨年晚會主持人之ㄧ彰化媳婦梁又南28日在溪湖公所召開記者會,邀請全國的好朋友們一起到彰化「羊葡小鎮」溪湖,白天搭乘蒸汽小火車倘佯田野風光,吃最有名的葡萄以及最補的羊肉爐,晚上到晚會會場倒數跨年,攜福過好年。

 

 

卓縣長表示,「2010擁抱希望 找到幸福」彰化跨年晚會,12月31(四)晚間七點三十分,在彰化縣溪湖鎮湖北國小對面廣場隆重舉行,由主持界大哥董至成、鄉親最愛的梁又南共同主持,今年邀請的藝人橫跨國台語老中青三代的天王天后,歌手有當紅偶像李聖傑、柯有綸、周蕙,星光歌手孫自佑、李杰宇、徐詠琳,台語歌王歌后蔡小虎、張秀卿以及強辯樂團、宇宙人樂團等,結合炫麗的舞台及特效煙火,帶來最精采的演出,最後的倒數時刻,將和所有朋友們一起倒數,共同迎接充滿希望與幸福的2010年,並且施放璀璨炫麗的跨年煙火秀,煙火照亮夜空,預告新的一年美好順利。  


有鑑於去年的跨年活動結合公益,今年彰化縣政府更是擴大邀請,彰化切膚之愛基金會及彰化創世基金會兩個公益單位,期盼以「拋磚引玉」的精神,藉此號召更多的朋友們一起發揮愛心,雪中送炭,幫助弱勢團體,也希望藉此活動透過各大媒體的傳送,讓全臺灣的民眾知道他們需要更多人的幫助與支持!讓我們一起動起來!特別是今年台灣歷經八八水災,全民應一同祈福,活動中特別準備了2000組幸福螢光項鍊於晚會現場發送,更有限量的樹苗、帽子、福袋供民眾免費索取,當天現場並有農特場美食攤位以及創意市集。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爲使大家開心跨年,晚會附近進行交通管制,請參與民眾配合相關交通管制疏導措施,縣府備有接駁公車行駛於各停車場及晚會會場之間(詳如附件) 相關資訊請上網http://chcg2010.ctu.edu.tw/ ,或輸入「2010彰化跨年」查詢。另31日當天於溪湖糖廠(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有愛心接駁巴士,往返溪湖糖廠與晚會會場之間,免費提供給身心障礙朋友們利用,一同前來跨年迎新,攜福向前。 


另外,還有兩個相當特別的【愛彰化大家一起來】跨年活動,即日起在活動網上有一、「玩在彰化-旅遊大贏家」活動,只要您至彰化旅遊的照片拍攝下來,上傳至活動官網,經評選後,優秀作品將公佈於網站上,並致贈精美禮品。二、「寶貝彰化-羊葡攜福迎新年」活動,強力徵求你心目中的寶貝老公、老婆、爸爸、媽媽、男女朋友、孩子、寵物等,拍下裝扮成羊或葡萄的造型照片,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大獎,寶貝照片將會刊登於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