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岸High跨年」~2009基隆跨年晚會,將於三十一日晚間七時在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豋場,二十九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市長張通榮竭誠歡迎北台灣民眾與基隆市民,前來感受全國唯一商船、貨輪、郵輪,在元月一日凌晨第一秒鐘一起鳴笛的震撼,一同來港邊High跨年。

記者會二十九日上午在文化中心舉行,會中安排明日之星舞蹈團小朋友,以老虎裝扮與大型叮噹虎玩偶,將手中老虎小玩偶交給市長,代表跨年活動正式起跑。

張市長在記者會中表示,基隆擁有全國唯一港市合一的跨年夜,歡迎大家前來感受商船、貨輪、郵輪,在元月一日凌晨第一秒鐘一起鳴笛的震撼,同時期許在2010持續推動各項市政建設,全力營造港都山城基隆新遠景,竭誠歡迎北台灣民眾與基隆市民,一同來港邊High跨年。

「基隆港岸High跨年」~2009基隆跨年晚會將在三十一日晚間七時,在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豋場,由節目名主持人黃子佼與鍾欣凌攜手主持。

晚會將由City Light樂團以熱浪電音揭開序幕,當天邀請知名歌手李玖哲、卓文萱、羅美玲、方炯鑌、高以愛、吳忠明、拾參樂團、Noname等偶像團體和現場民眾一同倒數,跨年迎接嶄新的2010年!

文化局表示,現場將發送收納式環保隨身杯,供民眾索取,同時準備豐富摸彩活動,獎品有37吋液晶電視、小筆電、數位相機、DVD播放器等精緻好禮;參與活動者更可憑身份證對中後兩碼,可獲台北到泰國免費來回機票,現場另有產業特色與美食園遊攤位,市府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