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 經建特展


西元1911年中華民國成立,至今2011年正式邁入民國100年,而台灣在經歷殖民、光復,政府持續推動經濟建設,以計畫性經濟與產業攜手努力推動下,為台灣創造令人欽佩的成果及經濟奇蹟。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在慶祝百年的同時,以「經建特展」型式,透過全面性的經濟建設整理與對未來發展勾勒展出,結合經濟部主要之幕僚單位、行政機關及事業機 構,以主題式對經濟推動、現今成果及未來展望等展示呈現,完整呈現經濟發展之軌跡,邀請大眾參與互動同樂及體驗經濟發展重要成果之展現,同時凝聚並勾勒國 人對於未來經濟發展之願景及信心。

經建特展以三大展區「創新產業區」、「永續能源區」與「特色經營區」為展覽主軸,並選定在高雄巨蛋、台中世貿展覽館、花蓮縣立體育館與台北爭艷館舉辦活 動,將以寓教於樂、淺顯易懂、多元生活化的活潑方式呈現,讓大眾親身參與及體驗互動,來宣達我國經濟發展實力與競爭力。


活動展期

台中場:100年8月20日(六)至8月26日(五),展期7天

參觀時間
首日參觀時間為下午1點30分至5點30分
平常參觀時間為早上10點到下午5點30分

活動地點

台中場:台中世貿展覽館,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