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 Art Taipei 201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將在 100 年 8 月 26 日至 8 月 29 日 於臺北世貿一館 A、C、D 區舉行。

「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每年吸引了國內外畫廊、收藏家、媒體、學者及藝術愛好者參與盛會,是國內藝術產業交易與國際交流的重要平台。「 201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以專業的主題策展規劃出藝術畫廊展區 (Art Galleries) 、新媒體藝術展區 (New-Media) 、台灣製造-新人推薦特區( Made in Taiwan-Young Artist Discovery )、國際藝術新視野、 (Global Spotlight) 、新銳藝術畫廊特區 (Fresh Art) 、國際藝術媒體區 (Art Media) ,讓參與者可有效 綜觀藝術產業現況與當代藝術作品;展出 內容包含多樣化的藝術作品,油畫、雕塑、錄像、攝影、裝置等各類形式藝術創作將會在這次博覽會匯聚共呈,滿足不同觀眾的多元品味,是一覽國際當代藝術的難 得機會!


凡持 8 月高鐵車票、國內外航班登機證,即可免費入場參觀 ART TAIPEI !

為了讓全民更親近藝術, ART TAIPEI 2011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要把你的車票/機票變門票!凡持 8 月份北上至台北 ( 包含板橋 ) 的高鐵車票票根,或飛往台北 ( 包含桃園及松山 ) 的航班登機證,皆可憑票證免費參觀 ART TAIPEI(8/26-8/29) ! 



8 月 29 日凡持美術系學生證,即可免費入場參觀 ART TAIPEI!

為鼓勵落實推廣美術教育,全國各大專院校美術系學生可於8月29日當天,憑美術系學生證免費入場!



藝術講座時間表

以下活動將在 ART TAIPEI 博覽會現場的講座區舉辦,只要來藝博會參觀都可以免費參加,不需事先報名喔 !
8 月 26 日 ( 五 )
●14:30-16:30 《 Herb & Dorothy 》電影賞析 陸蓉之 × 黃子佼
●17:00-19:00 《 Herb & Dorothy 》電影放映 + 導演 Q&A

8 月 27 日 ( 六 )
●14:30-16:30 《藝術,告訴我世界的樣子》宮津大輔
●17:00-19:00 《 Herb & Dorothy 》電影放映 + 導演 Q&A

8 月 28 日 ( 日 )
●14:30-16:30 《 Herb & Dorothy 》導演/製作人對談 佐佐木芽生 ( 導演與製作人 ) × 姚謙 × 鴻鴻
●17:00-18:30 《 Herb & Dorothy 》電影放映

8 月 29 日 ( 一 )
●14:00-16:00 《按下快門就夠了嗎?當我們討論攝影 … 》後藤繁雄 × 章芷珩 × 金廷恩 × 黃亞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