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家具展

2011年的新竹創意家具市集將於竹北體育館襲捲而來!09/23-26於新竹縣(竹北)體育館盛大展出,展出時間平日上午11點至晚上9點;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一連四天,全展免費參觀。本次展覽集結各家優質廠商聯合推出新樣式、具有創意及實用的精品家具、名床,要讓民眾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物美價廉的好家具,來一趟新竹縣(竹北)體育館,一次滿足您居家需求。

    現代民眾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大幅提升,消費觀念不再以價格取勝,而以物品的質感做優先考量。為此,本展的各家廠商特地邀請知名家具同業,聯合展出設計感、特色化及獨具風格的居家用品,希望讓看展民眾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有別於以往的傳統家具,融合設計的創意思維及巧手所打造的風格家具,已成為展現個人品味的主要指標。

可利用獨具特色的家具,如:華麗歐式風格、極簡線條或木製質感家具,幫家妝點出不同的特色風格,還能運用多功能家具,如:含收納功能的沙發、矮櫃與桌子,在有限空間內替家創造寬敞舒適的感覺!快來新竹縣(竹北)體育館,您也能成為創意居家大師。

而本展規劃四大展區,有【名品設計家具區】、【舒眠好夢名床區】、【生活美學家飾區】與【實用居家用品區】,四大展區提供各類家具,更滿足全家大小的需求。針對創意的居家空間,系統性的收納家具,更是本展的重頭戲,善加運用意想不到的空間,打造「小坪數‧大空間」的新居家環境,讓每個家庭都能完成夢想的居家環境!另外,本展還包含系統家具、舒眠名床與實用居家用品等,眾多生活居家用品在新竹家具名床展,應有盡有,讓您可以發揮想像力且輕鬆打造讓人稱羨的居家空間。

          

展出日期:09月23日至09月26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平日上午11:00至晚上9:00 

     假日上午10:00至晚上9:00 

展出地點:新竹縣(竹北)\體育館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