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建築裝飾及材料展


  建材展為台灣重要的專業展覽之一,造就城市建築美學,奠定台灣寶島的美譽。集結南部所有知名建材廠商齊聚ㄧ堂,共同打造南台灣最具規模的「高雄建築裝飾及材料展」。
有鑑於此,在台超過17年專業策展經驗的「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秉持專業策展的精神,擁有大型展覽佳績如潮的口碑,爆滿的人潮保證,將帶領「南台灣建 材展」創下無限商機!除了利用展覽平台促進廠商經驗交流外,利用專業的動員機制更帶廣大的觀展民眾及企業廠商,爲本土企業帶來無限經濟曙光!


策展目標

1.各式優良建材及周邊商品曝光銷售的最佳平台。
2.提升營造建材及設計相關業界之產品品質,促進產銷交流的最佳契機。
3.引領市場潮流,購屋、建材、裝潢、設計等相關產業相互成長、雙贏的展覽。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2011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
◎ 展出時間:平日(13:00~21:00)、假日(10:00~21:00)
◎ 展覽地點:高雄凱旋世貿(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6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