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灣美食展-台中場

2011台灣美食展-台中場展期訂於2011年10月21日(五)至10月24日(一),在台中世貿二館舉辦,届時將有兩岸美食特展、名廚教室、百年盛事百廚特展,以及百年風華百店 聯展…等八大展區與廚藝競賽、小吃薈萃兩大焦點熱區,預計將吸引超過五萬的觀展人潮,中台五都的美食在展中更將完整呈現,打造美食新氣象,台灣美食文化與 人才素質,雙雙具備國際水準,台灣美食展台中場,精彩可期。


在兩岸開放直航的帶動下,中台灣倚靠著台中港及清泉崗的海路交通優越位置,促使兩岸交流不斷提升。不僅陸客至中台灣進行美食之旅,且中台灣旅客也隨著便利 的交通至福州、深圳…等地品嘗美食,使得兩岸的美食交流以中台灣地區為根據有了更活躍的據點。在此空間與環境當中,中台灣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孕育出多元的美 食文化,也負有兩岸美食文化交流的重要使命。

中臺灣美食文化正在扎根與茁壯,在「臺灣美食展-台中場」活動打響中臺灣饗宴根基後,期望透過每年賡續辦理,讓「臺灣美食展-台中場」成為兩岸美食界的一大盛事,也提供兩岸美食文化交流最直接的平台,打造屬於台灣的美食驕傲。

【活動宗旨】
『建立兩岸美食交流平台』
『活絡中台灣美食文化』 
『帶動美食原物料相關產業發展』
『促進美食旅遊,誘發觀光商機』
『培育廚藝人才,提升廚藝人才地位』


【展出內容】
『台灣味U - 2011台灣百大餐廳品味館』
『大陸美食城市大賞』
『台灣名品特館-稻米熟了.水果紅了』
『台灣嚴選小吃美饌』
『有「禮」走遍天下』
『協會嚴選 - 美食饗宴』 
『樂活中台灣 - 美食嘉年華 』
   台中 - 糕餅美食館 
   彰化 - 肉圓館 
   南投 - 筍鮮茶香館 
   苗栗 - 客家美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