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資訊月-台北

 

展覽日期:12/3~12/11

展覽時間:AM10:00~PM18: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隨著無線技術的成熟,以及各式各樣的行動應用推陳出新,民眾透過科技設備,將可以享受更簡單且更即時的生活,這是台灣ICT產業成熟豐收的趨勢,各項產品應用領域已經跳脫以往的限制束縛,以更智慧人性化的思維來成就民眾美好的生活。


今 年的資訊月主題是「擁抱智慧生活」,意即科技的發展將朝向民眾理想的方式運作,提升生活的品質與便利,除了日漸普及的電腦設備外,我們希望帶給民眾更多行 動化的應用,產品與應用將不再單單強調效能及規格的提升,而是專注在讓使用者更便利,操作更簡單的軟性訴求。這同時也是台灣資通訊產業積極轉型為創新服務 導向的最佳詮釋。


今年的主題館,我們從民眾的角度出發,帶各位今年的主題館,我們從民眾的角度出發,帶各位體驗由室內到戶外的智慧生活樣貌。無論是簡單的家庭聯網應用、面面 俱到的辨識科技、即時便利的雲端服務以及資訊隨手掌握的行動生活,都能勾勒出智慧生活的美好願景,讓大家感受到幸福與溫暖的科技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