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1月30日〈星期六〉下午14:30至17:30於四樓音樂廳舉辦市民生活講座「古典音樂與法國經典文學」。



這次的講座邀請國內知名的音樂傳播達人黃瑞芬(Zoe)老師、印象三重奏首席大提琴家陳俐亨以及柘弦樂四重奏小提琴家鄭澤勳進行一場「古典音樂與法國經典文學」音樂講座暨三重奏的演出。活動中將介紹經典的法國文學名著,從十九世紀的大仲馬「基督山恩仇記」到二十世紀聖愛克蘇培利的「小王子」,以及伴隨這些文學名著的音樂,如蕭邦的夜曲、聖桑的天鵝、薩提的戀歌,還有更多更多…。在冬日的周末午後,讓印象三重奏來您訴說法國文學與古典音樂的故事。



活動精采可期,歡迎愛樂的朋友們踴躍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www.tpml.edu.tw)查詢。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