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擴大慶祝農民節,台中市政府將與台中市農會合作於1月30日10時至16時在台中市魚市場舉辦「福虎生風、農事大吉」農特產品展售活動,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表示,當天除了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及摸彩外,台中市各項精美農特產品都將在現場展售,歡迎民眾一起利用假日前往採辦年貨、高興過好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處與市農會今(28)日於市府中山廳舉辦「福虎生風、農事大吉」--擴大慶祝農民節宣導活動,由西屯區農會托兒所小朋友以熱鬧的「鼓舞」開場,隨即為現場帶來一片歡慶的氣氛。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指出,「立春」對於以農立國的東方國家而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在古代皇帝都會親自主持祭拜儀式,時至今日,為了感念農民的辛勤,特別將立春當天訂為農民節,就是希望大家飲水思源、不忘根本。

為了擴大慶祝農民節,市府與市農會特別選在1月30日的10時至16時假台中市魚市場舉辦「福虎生風、農事大吉」慶祝活動,現場除了有精彩的節目表演、摸彩活動外,台中市包括優質米、水果、蔬菜等各項精美農特產品都將全面展售,歡迎所有民眾都能利用假日前往參觀選購,讓自己過個豐富的好年。

市農會總幹事賴溪松則表示,台中市的各項農特產品在市府的大力輔導與推廣下,現在已是市場的當紅產品,品質絕對有保證,他也熱烈期盼所有的民眾都能踴躍前往採買,用行動給農民最實質的鼓勵。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