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建築裝飾暨材料展


建材為台灣工程之最初,造就城市之建築之美,奠定寶島之美名。而高雄市就地理位置而言,是一新興發展的中心,更是台灣對外重要門戶,交通位置不僅重 要,更為高科技發展、製造、展示、貿易的中心,其發展過程極為可觀,且各地新興建案不斷湧現,商機無限。有鑑於此,主辦單位集結南部所有知名建材廠商齊聚 ㄧ堂,共同打造南台灣最具規模的「高雄建築裝飾及材料展」。將帶領「南台灣建材展」創下無限商機,本土企業帶來無限經濟曙光!


策展目標

1.各式優良建材及周邊商品曝光銷售的最佳平台。
2.提升營造建材及設計相關業界之產品品質,促進產銷交流的最佳契機。
3.引領市場潮流,購屋、建材、裝潢、設計等相關產業相互成長、雙贏的展覽。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春季展2012年03月30日至4月02日;秋季展2012年09月21日至24日
◎ 展出時間:上午10:00~晚上9:00
◎ 展覽地點:高雄凱旋世貿(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600號)
◎ 主辦單位:瑞日鏵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高雄市建築材料商業同業公會
◎ 聯絡電話:(02)2759-7167、(07)831-9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