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RY BIRDS悠遊卡 驚豔登場魅力橫掃

 

 

風靡全球的ANGRY BIRDS(憤怒鳥)躍上悠遊卡!2009年底問世的手機遊戲憤怒鳥,以簡單的操作介面,搭配逗趣詼諧的音效和生動的個性造型,頓時成為家喻戶曉明星,吸 引大小朋友喜愛,悠遊卡公司爭取到芬蘭Rovio公司授權,讓火紅的憤怒鳥首次成為悠遊卡版面主角,預料超人氣的魅力將橫掃全台。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2 ANGRY BIRDS悠遊卡》有「人氣經典版」及「太空版」兩種版本,每個版本均含兩款卡片、售價750元,各版本限量發行2000套。4月20日中午12時起,在 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及OK超商櫃台同步開放預購,5月15日起台北捷運商品館現貨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NGRY BIRDS是Rovio 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遊戲,最初僅發佈在蘋果iphone手機的ios平台,結果一推出就受到熱烈歡迎,目前各大智慧手機作業系統都可支援下載,連電腦、遊 戲機版本也相繼推出,估計相關系列遊戲總計下載超過3億次,去年還結合電影登上大螢幕,今年Rovio更一舉將ANGRY BIRDS推上外太空,推出新版的「ANGRY BIRDS SPACE」遊戲,讓原本計算拋物線的遊戲多了重力變數,娛樂之餘兼具動腦的教育意義,熱潮絲毫不減。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2 ANGRY BIRDS悠遊卡》的「人氣經典版」,其兩款版面設計,分別採用最經典的靈魂人物—紅色小鳥,以及具有爆破力的黑色小鳥為主角;「太空版」的其中一款則是 以最新上市的「ANGRY BIRDS SPACE」遊戲畫面為藍圖,鳥兒們紛紛改以先進的太空裝備,另一款則是經典紅色小鳥穿上太空裝扮,充滿帥氣酷勁。


  另外,購買「人氣經典版」還加贈經典紅色小鳥與黑色小鳥的造型卡套;「太空版」則是附贈有爆衝性格的黃色小鳥與紅色小鳥造型卡套,喜愛的ANGRY BIRDS的「鳥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