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來了-2010高雄縣偶戲藝術節」以「偶」為主題融滲本縣多元面向的族群文化,透過國際偶藝、傳統藝術及表演藝術之辦理,展現高雄縣特有的文化藝術風貌,將傳統偶戲與現代藝術匯集於一地,讓民眾在衛武營享有國際般的藝術洗禮。

偶戲藝術節將於2月14日至21日在衛武營登場,結合國內外傳統與現代偶戲優秀表演團體匯演,是一場精采可期的偶戲饗宴。


此次邀請來自澳洲、韓國、義大利、保加利亞、巴西、法國等8個外國偶戲團將演出36場次;國內皮影戲、傀儡戲、布袋戲與現代偶戲共21個團體將演出55場次,室內表演採售票入場(票價150元,偶戲門票&科工館門票〉,室外節目則完全免費,詳細資訊可上高雄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kccc.gov.tw)查詢。


偶戲主題展及戶外裝置藝術展,以數位科技及虛擬實境技術,重新詮釋戲偶活力展現;周邊活動尚有創意彩妝比賽、扮偶慢跑比賽、書展、藝術市集、地方美食區等,歡迎民眾於春節期間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