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建築裝飾材料展

 

高雄建築裝飾及材料展

  建材為台灣工程之最初,造就城市之建築之美,奠定寶島之美名。而高雄市就地理位置而言,是一新興發展的中心,更是台灣對外重要門戶,交通位置不僅重 要,更為高科技發展、製造、展示、貿易的中心,其發展過程極為可觀,且各地新興建案不斷湧現,商機無限。有鑑於此,主辦單位集結南部所有知名建材廠商齊聚 ㄧ堂,共同打造南台灣最具規模的「高雄建築裝飾及材料展」。將帶領「南台灣建材展」創下無限商機,本土企業帶來無限經濟曙光!

展覽優勢

a.南部唯一正統展覽館:格局方正,展館知名度高,交通位置優良,集地利之便。
b.南部唯一專業:匯集中南部B2B精準客戶,我們提供便利的溝通交易平台。
c. 露出機會大:相對於台北建材展上千格的廠商,很容易就淹沒在其中,而高雄建材展僅僅開放 150格攤位,如此一來,前來選購的業者與建材供應商談成生意的機會可大幅提升!
d. 參展費用低:場地費用單格只要30,450元整。

策展目標

1.各式優良建材及周邊商品曝光銷售的最佳平台。
2.提升營造建材及設計相關業界之產品品質,促進產銷交流的最佳契機。
3.引領市場潮流,購屋、建材、裝潢、設計等相關產業相互成長、雙贏的展覽。

主題館規劃

綠建材主題館:塑橡膠類、隔熱材料、水性塗料、木材、資源化磚類建材、資源回收再利用建材。
環保節能主題館:太陽能熱水器、環保節能家電、奈米環保建材、環保門窗、節能爐具、環保節能 LED、居家環保小物…等
玻璃主題館:碧晶石、玻璃磚、平面切割玻璃、玻璃家具、玻璃長纖維產品、水晶燈飾、瞬間 調光玻璃…等

展覽資訊

◎ 展覽日期:秋季展2012年07月27日至30日
◎ 展出時間:7/27 PM1:00~9:00, 7/28-29 AM10:00~9:00, 7/30 PM1:00-7:00
◎ 展覽地點:高雄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路二段757號)
◎ 主辦單位:上聯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高雄市建築材料商業同業公會
◎ 聯絡電話:(02)2759-7167、(07)223-0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