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

 
 

台灣年度唯一、國際家具盛會,「2013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將於2/22~2/25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公會主辦強勢出擊,雲集數百家廠商、上千個攤位展出萬件經典時尚家具,形成單站一次採購、品牌全面推廣、產業交流的高效平台。

邁入第23屆的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已成為台灣家具展的指標,如同往年掀起的盛況,本屆也將廣邀專業買家參觀採購,藉此機會廠商能彼此觀摩交流,一般消 費者也能輕鬆挑選時尚家具,從創意設計精品到實用居家小物一應俱全,主辦方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在展期間推出各項活動,折扣幅度也將優於其他通路。

一年一度難得的機會,展出內容包羅萬象,呈現多元化的選擇,來趟「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讓您看遍世界時尚流行家具,全程免費開放,敬邀來賓蒞臨參觀!

5大展區 一次到位
『時尚家具區』包含知名大廠嚴選家具、新銳設計師作品等,逛家具展同時是美學與實用的生活饗宴!
『舒眠名床區』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花在睡眠上,優質名床區特別精選SPA按摩床、乳膠記憶床、歐風寢具名床等,讓辛苦身心獲得紓壓解放!
『精緻家飾區』包括風格創意小物、木雕、壁飾、造型時鐘等,小飾品也可立大功,挑選特色家飾品不僅馬上提升空間質感,更能展現自我品味!
『創意生活區』高級按摩椅、按摩枕、保健用品、居家用品等等,特別適合新入厝的朋友一次買完所有需求!
『國際精品區』國際進口品牌家具,展現萬種風格,不用出國也能輕鬆與世界時尚設計同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