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台中名床家具展按摩

器 、沐浴器、玫瑰

蠟燭禮盒、德國move方巾、各式磁器、精美對杯…等千件好禮限量1,000名,額滿 為止!人人有獎!要搶要快喔!所得金額將全數捐贈勵馨基金會

春強檔  時尚家具饗宴

台中地區的民眾有福囉!由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所主辦的「台中家具名床展」,將於2月28號到3月3號,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台中朝馬展覽館天天給您實用又耐看的時尚家具饗宴,超值好貨沒得比,通通都在這唷!

本 檔台中家具名床展,為回饋台中鄉親,匯集全台北、中、南各地優質廠商,有新潮設計、簡約時尚、復古優雅、原木質樸、可愛卡通等,把最新、最美、最實用的各 款家具完整呈現。在價格上、展出商品上做特別的調整,並結合在地特色,對重視居住品質及節省荷包的民眾來說,將會是難得一見的好機會。

 

居家設計新潮流多元展區選擇多

 

 

台中家具名床展主辦單位用心處處可見!不僅展品種類繁多,還提供最實惠的價格回饋民眾!豐富展品包括簡約、時尚、古典、現代、原木、中式…等各種風格家具應有盡有,特別規劃四大展區滿足你所有需求!

 

『時尚家具區』:包含知名大廠嚴選家具、新銳設計師作品等,逛家具展同時是美學與實用的生活饗宴!

 

『舒壓名床區』: 包含乳膠記憶床、舒眠調整床等,現代人上班壓力大,晚上個好覺更重要!舒壓床成為現在上班族的新寵兒,符合您人體曲線的乳膠記憶床墊是您舒壓放送的首選! 不只款式多樣,規格也相當齊全,例如組合床架、單人掀床、加大單人床或加大雙人床等,讓單身貴族、小家庭、大家庭都可以買到最合適的床組!另外也有專為兒 童設計的嬰兒床、兒童床具組,可愛繽紛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有了專屬小床更讓他們可以安心舒適的成長。

 

 

『精品家飾區』:包括名畫、風格創意小物、木雕等,小飾品也可立大功,挑選特色家飾品不僅馬上提升空間質感,更能展現自我品味!

 

『居家用品區』:除了家具家飾外,實用家用品也能在展區買到好!特別展出高級按摩椅,按摩枕等器材,放您紓壓放鬆更全面,另外廚房用品、餐廳用品、清潔用品、升降衣架、淨水器等等,特別適合新入厝的朋友一次買完所有需求,不用東奔西跑採買各種新用品,千萬別錯過這次好機會喔!

 

 

 

展出品項豐富 萬件家具任你挑

 

不論是新屋裝潢或老屋改建,裝潢設計總要是勞心費力又要花上大筆鈔票,裝潢費用動輒數十萬到上百萬。其實想要裝扮居家沒有這麼困難!只要挑選適合的系統家具,配合時尚家飾,自己動動腦不但可以享受改造樂趣,更能展現自我個性風格!

 

現場展出各式家具及寢具,萬件商品,項目包羅萬象,應有盡有,讓您一次購足,機會難得不可錯過喔!想要改變家居生活換換心情?2月28到3月3號,趕快到台中朝馬展覽館,台中市安和路與朝馬路口,只有四天,要買要快!

 

 

展出日期:2月28日至3月3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6:00

 

展出地點:台中朝馬展覽館
     (台中市安和路與朝馬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