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臺中縣市的合併的發展,臺中市政府特別舉辦「2010大臺中創意國際活動提案競賽」徵稿活動,希望藉由各地青年學子的腦力激盪,為大臺中勾勒創意國際活動發展的新契機,共同打造大臺中獨有的特色及國際觀光吸引力。

新聞處處長曹美良表示,本活動期間自99年3月1日起至3月31止,廣邀具備活動企劃能力之社會人士或觀光休閒及行銷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師生共同參與。本競賽區分成五大類創意活動,包括藝文活動、會議展覽、節慶活動、運動賽事、特殊事件等五大類,從五大類的活動競賽中挑選出最創意且具體可行的前三名。最高獎金可獲新臺幣10萬元並由臺中市府頒發獎座獎狀,得獎作品將於5月中進行公開發表,並成為大臺中未來執行創意國際活動的參考依據。

相關活動資訊公布於大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travel.tccg.gov.tw/)、逢甲大學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系網(
http://www.glr.fcu.edu.tw/wSite/mp?mp=477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