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綠光之城公益音樂會 (Green the City Taichung 2010) 將於3月14日(週日)下午五時起假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本活動由台中市文化局與倍思文創共同主辦,是以「綠能、減碳、愛地球」為主題,邀請「金曲獎吉他詩人董運昌」與「臺北曼陀林樂團團長陳雅慧」演奏,最後將放映【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執導的超級話題電影【2012】。

「台中綠光之城公益音樂會」活動希冀藉提醒國人記取「八八水災」傷害,以及全球192國代表之哥本哈根會議 (COP15) 所擔憂的氣候變遷 (climate change) 問題,與全世界一起重視環保課題,開始綠能 (Green Energy)、減碳 (Eco Life) 的愛地球行動。

PS:2010年3月14日 4PM開始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