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中秋系列活動

 

2014年最熱鬧、最精彩及多元的中秋節活動『樂舞中秋藝動客庄』盡在苗栗客家文化園區!活動期間92()98(),數百隻玉兔座落於園區階梯廣場,形成「眾兔拱月」的情境,還有「嫦娥奔月」氣球裝置及「月光華華in客庄」趣味遊戲等;每日下午的階梯藝文劇場,分別以「戲劇及民俗技藝」、「音樂」、「舞蹈」為主題,精心安排適合各年齡層的藝文表演;還有各種街頭藝人隱藏在園區各處,為民眾創造各種中秋驚喜show

9698精彩不間斷

    96()【悅目娛心劇歡心】為活動主題,邀請國際知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融入客家精神的《花啦嗶啵戲童謠》、CAPT文化藝術團愛客家說唱表演團,將帶來令人讚不絕口精彩的戲劇及民俗技藝表演。

    97()【樂耳動聽賞月華】強打音樂主題,特別邀請混血王子-倪安東、巴冷公主-梁文音,實力派開唱,high翻全場;當天還有絲竹空爵士樂團、爵諾人聲樂團以及客家搖滾風格的東東樂團,為民眾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音樂盛宴。

    98()主打舞蹈表演,邀請舞出臺灣文化特色的台北民族舞團、深具客家風格的惠風舞蹈團、顛覆傳統思維的極至體能舞蹈團,以及充滿活力的街頭派對street party,各式舞風應有盡有,感受視覺震撼。

三天連假,在苗栗園區就能夠滿足您對於精彩戲劇、好聽音樂及優美舞蹈等表演藝術的渴望。

    另外,園區在各處安排街頭藝人show,除了有竹、陶、花藝創作、紙浮雕、竹藝童玩等民俗技藝外,亦有魔術小丑、造型汽球等等,與民眾近距離互動,以多樣化的表演帶給民眾更多歡樂,感受園區處處充滿驚喜。

數百隻玉兔拱月趣味情境

    除了一系列精彩表演外,園區還有「眾兔拱月」、「嫦娥奔月」、「月光華華in客庄」等情境布置,為苗栗園區妝點喜樂的中秋氣氛,讓嫦娥以及眾多造型可愛的玉兔陪同民眾欣賞表演。「月光華華in客庄」的大富翁互動遊戲,可以在遊戲中對客家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免費彩繪DIY,讓民眾發揮創意彩繪專屬的中秋玉兔。【轉角趣集點】,到指定地點集滿四個戳章,即可兌換筆袋乙份。 

    配合中秋連假,98()特別開放,不休園,歡迎大家來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一起度過充滿藝術、知性的中秋佳節。活動詳情請上『樂舞中秋藝動客庄』網站查詢。(http://www.universe.com.tw/2014autum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