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的比賽宗旨,包括「幫助弱勢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高爾夫選手的培育環境」。在大環境不景氣的年代,我們深感弱勢團體更需 要來自社會各界的慈善關懷,希望由日立開始做起,發揮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大眾共鳴的功效。這次比賽將採售票方式,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急需援助的弱勢團 體,選手們也會從他們的獎金中提出部分金額來共襄盛舉。此外,「日立集團」會依照上述捐贈的總金額為基準,再提撥同等的額度來捐贈給弱勢團體,達成「你捐 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的慈善目的。舉辦此賽事的另一目的是希望能為台灣高爾夫選手塑造具備前瞻性的發展環境,讓他們更能代表台灣在國際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為國爭光!

 

大會名稱:2014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主辦單位: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贊助單位:Hitachi Ltd.、Taiwan Hitachi Co., Ltd.
比賽日期:2014.1/10(五) ~ 1/12(日)
比賽會場:東方高爾夫球場 桃園縣龜山鄉東方球場路100號 TEL:(03)3501212
競技方法:
本比賽為三回合五十四洞之比桿賽。
前兩回合結束,取成績最優之前50名球員(含同桿者)進入最後回合。
本比賽依照最新公布之R&A國際高爾夫規則及比賽執行委員會所核定之當地規則。比賽執行委員會之裁定為最後裁定。
總獎金:新台幣$1000萬元
入場券:NT $250(三日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