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飲水便利使用「安麗益之源」(eSpring)淨水器開箱!

最近因為食安的問題,相信大家對於食材的品牌以及來源都會格外注意,但家中每天在飲用的水源您是否注意過呢?小旭家中近 40 年的老透天厝,最近在裝修時發現管路裡面真的是非常精彩,為了能讓飲用水以及烹飪的用水更加安全,小旭很早就安裝益之源淨水器來幫飲用水把關,這次,也在 安麗的邀請下重新檢視用了很久的淨水夥伴,這一篇就來分享重新安裝的過程與心得!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採用的是 UV+Carbon 的架構,內有活性碳濾心以及紫外線燈管的2 in 1 雙淨化濾心匣,整台機身體積非常小巧,而不可思議的是他可以將水龍頭的水過濾之後直接飲用,主要就是以專利活性碳濾心把自來水中的雜質以及管線中鐵鏽、鉛 以及石灰等140種污染物質濾除,再加上益之源內有紫外線燈管來進行更進一步的滅菌處理。
若想了解淨水器可以濾除哪些物質,可以參考益之源官網的「完整濾除表」:http://goo.gl/Sb98l2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之所以受到全世界的肯定以及台灣消費者的愛用,機身尺寸為 17.8cm x 17.8cm x 32.7cm,體積小巧卻帶來便利的過濾效果,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42、53、55 等三項全機認證也是讓消費者感到安心的地方!通常一支濾心匣可以過濾 5,000 公升的水,以一般家庭用水的狀況來推估的話,週期大約是一年更換一次,機身上的燈號也會主動告訴您濾心的狀態,需要更換時會自動以燈號以及響聲做提醒。

使用感想:
人體的水份佔了 2/3,而在家庭中的飲用水更是家人健康的起點,原本在家中重新裝潢以及管路翻新時,想要考慮選購電解水機來幫助改善酸性體質,但是後來查詢多方資料後發 現,人體其實會自然維持酸鹼平衡,所以就算飲食部分進行酸鹼控制,但在胃裡面加工以及進入腎臟之後便會自然調整,因為身體會自然的讓血液酸鹼值維持在 7.4 左右,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飲食或是飲用水特別刻意的偏酸或偏鹼,其實對腎臟反而是一種負擔,因為他必須花更多的力道來維持平衡,所以最後小旭還是選擇了「淨 水器」這樣的管道來提供接近人體自然需求的含礦物質飲用水。
而「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擁有 NSF 的全機認證,尤其是 NSF 53 的去除餘氯等污染物認證更是難度較高的等級,搭配高密度活性碳濾心之後,讓家中的自來水通過大大小小孔洞之後濾除掉各種雜質,最後透過觸發式紫外線殺菌燈 管的幫助,達到 NSF 55 的國際殺菌標準,提供更令人放心的飲水品質,這也是過濾之後的水源能夠「直接飲用」的秘密!


● 原文請見:http://goo.gl/MkiF48
● 認識「安麗益之源」: http://goo.gl/OsCztu 
●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產品官網: http://goo.gl/0EoM7A 
● 瞧瞧全台的濾心濾除多少有害物質:http://goo.gl/KDtYt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