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九族櫻花季~花見首部曲

活動分類: 節慶活動
主辦單位: 九族文化村
活動時間: 2015/01/07~2015/03/15
主要地點活動名稱: 九族文化村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55544大林村金天巷45號
電話: +886-49-2895361
活動簡述: 活動時間:104年01月31日—104年03月15日
活動地點:九族文化村
活動內容:
1、九族百重櫻、富士櫻
九族文化村內種有5千棵「九族百重櫻」,這些以台灣山櫻(緋寒櫻)去嫁接八重櫻所育成並在九族櫻花祭揚名成為特色的重瓣緋寒櫻,由九族文化村創辦人張榮義命名為「九族百重櫻」。另園區中央全新規劃了一個富士櫻花園區,這裡的櫻花顏色粉紅,花期比前者晚約半個月,在這批生力軍的加入之後,九族櫻花祭賞櫻活動得以延長,讓遊客到三月份仍可賞到櫻花。
2、台灣最大賞櫻盛會
九族櫻花祭創台灣風氣之先,2001年始辦第一屆「日月潭九族櫻花祭」,九族文化村內數量又多又集中的櫻花,令國人驚艷,之後每年盛大舉辦,戮力深耕台灣賞櫻文化,也帶動台灣種櫻花的風潮。如今雖然很多地方都有櫻花,但是九族櫻花祭仍然是眾所公認的台灣歷史最悠久、最具文化內涵、規模最大的櫻花祭。
3、台灣第一夜櫻
九族唯一有夜間開放的二月份,特別呈現漂亮的夜間櫻花,每一棵櫻花都有自己美麗的燈光顏色,並配合音樂,營造美麗動人的「台灣第一夜櫻」秘境勝景,至今無人能夠超越。
4、日本海外賞櫻百大名所認證
九族文化村推廣台灣賞櫻文化十多年,在2013年取得日本櫻花協會授證為日本海外「櫻花名所優選之地」。這是日本櫻花協會繼1990年在日本國內認證出「日本さくら名所100選」後,首次為海外認證櫻花名所,此舉也讓九族文化村的櫻花勝景與日本百大賞櫻名所齊名。
活動網址: http://www.nine.com.tw/2015sakurafestival/sakura_atni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