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車展

 

2015年中促銷最大檔台北車展、台北汽機車改裝暨零配件展,於2015年7月3日至7月6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知名汽車品牌共聚車界盛會一次盡現,一場結合時尚科技與創新工藝的盛會將完美呈現,為車友們在農曆七月前購車率先搶得先機!

展出囊括大型豪華房車、中型主管房車、小型家庭房車、RV休旅車、跑車、跨界休旅、節能柴油、都會休旅、廠車、超級跑車、改裝賽車、視覺系改裝機車、汽機車零配件百貨、電動車…等,精彩展出內容讓您血脈賁張帶來前所未有的動能饗宴,為您實現無限想像的駕馭樂趣。

香車與美女絕對是完美組合,主辦單位不但舉辦【最讚車模】人氣競豔票選,更邀請最讚女神們至現場參與活動,一場鐵漢雄兵與最讚美模之火辣爭鋒即將登場,敬請隨時掌握最新活動資訊!

 


參觀資訊

全票:Nt$ 220元,成人、軍警及一般民眾。

優待票:Nt$ 170元,120cm(含)以上兒童、學生憑證、身障陪同者。

預售票:Nt$150元,7-11 ibon、全家FamiPort、OK便利店、萊爾富、UDN售票網。

■ 身障者憑證、65歲以上長者憑證、120cm以下兒童免費

參觀時間:2015年7月3日(星期五)至7月6日(一)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服務電話:02-2797-9559

注意事項:

■ 基於安全考量,謝絕寵物入場。

■ 本展之產品、價格、活動、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