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中車展

2015年度時尚名車盛會,台中車展、台中汽機車改裝暨零配件展,7月24日至27日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風光登場!國內外知名品牌齊聚一堂,為台中 車迷帶來一場極致動能與工藝美學的感官饗宴。各色經典名車、實用房車、科技超跑、跨界休旅、環保節能車等針對不同需求的高CP值車款一次盡現,搶攻農曆7 月前最後一波購車潮,絕對讓台中車迷們大呼過癮!

喜愛勁車、美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這場「香車」與「美人」的重裝饗宴。主辦單位不但於現場舉行【絕色車模】美女票選活動,香車美人們亦將親臨展場參與活動,並加碼送出多英雄周邊商品,讓車迷們賞車抽好禮、驚喜連連。           

 

參觀資訊

全票:NTD$ 150元,成人、軍警及一般民眾。

 

優待票:NTD$ 120元,120cm(含)以上兒童、學生憑證、身障陪同者。

 

預售票:NTD$100元,7-11 ibon、全家FamiPort、OK便利店、萊爾富、UDN售票網。

 

■ 身障者憑證、65歲以上長者憑證、120cm以下兒童免費

 


參觀時間: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至7月27日(一)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展覽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服務電話:02-2797-9559

注意事項:

■ 基於安全考量,謝絕寵物入場。

■ 本展之產品、價格、活動、贈品皆以現場公佈為主,大會保留所有更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