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社花海節

 

 

「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11/7~12/6舉行

 

今年與往年一樣新社花海節與臺中國際花毯節合辦,此外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由台中、彰化及南投三地輪流三年一輪的舉行,今年也是由台中市政府主辦,所以今年三大展覽活動同時間、同地點一起合辦,預期活動更豐富、展覽更多元,2015新社花海節精彩可期。

 

**主展場:種苗改良繁殖場二苗圃(新社花海)**

◆ 所有展區全部免費參觀,免門票。
◆ 並附免費大、小型車停車場,請事先參考交通指引路線進入花海場地。
◆ 免費接駁專車。詳交通指引說明。
◆ 歡迎騎自行車,展區內請下車牽車,服務中心提供手動打氣機。

◆ 現場可免費無線上網
    

 

【開 車】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豐勢路(台三線)→162.5k處(路口有7-11)右轉→沿主要幹道進入即是新社。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 東勢大橋前右轉129縣道→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國道一號或國道三號接東西向國道四號走到底(或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接中正路)→ 豐勢路(台三線)→ 過東勢大橋 → 台八線 → 右轉龍安橋 →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台中大坑入口:太原路(或文心路)→ 東山路→中129線道 → 依指標即可到達新社花海

※花海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欲進入花海活動場地,請先參考交通管制措施。

【主 協 辦 單 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

2015臺中國際花毯節活動今年以「花卉與視覺藝術」融合,
呈現不同於以往靜態花卉展示,運用花的生命力,結合視覺藝術饗宴,
將朵朵美麗的花卉轉化成立體式佈展。
去年是以國家歌劇院做為主題,前年是以愛麗思夢遊仙境做為主題,
今年則是以自創的主人翁並融入奇幻歷險故事,
以臺中所盛產「百合」--麗麗及花海主角之一「波斯菊」--波波,
透過兩小無猜的花仙子調皮、逗趣的探險過程,
呈現臺中國際花毯節的獨特性,向您推薦「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