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發揮自己的藝術天分並且讓更多人看見嗎?台中市環保局將為街道垃圾桶徵求專屬服裝設計師,藉由學生的巧思,讓單調冰冷的街道垃圾桶,一改生硬的刻版印象,並吸引民眾的目光,減少民眾對垃圾桶的排斥,而樂意將手中垃圾投入它的懷抱中,最終目的是讓垃圾回到它的家,不再流浪街頭。竭誠邀請學生們一起動動腦發揮獨特的構思及創意,比賽第一名者,可獲5,000元圖書禮券,得獎作品將作為後續垃圾桶外型彩繪之參考圖樣,讓學生的創作為本市街道垃圾桶增添色彩,歡迎各級學校學生發揮創意,踴躍參加。

本次創意繪畫比賽主題為:依環保局垃圾桶之預定型式-房屋造型,為垃圾桶依不同設置地點量身繪制新衣,表現風貌主題分為:河岸風貌型、公園綠地型、學校周邊型、商圈街道型等四類型,參賽者請擇一類型繪圖參賽。參加對象為台中市內各級學校學生;分為國小組(三年級以上)、國中組及高中大專組(高中以上)等三組,每組將評選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名及佳作各1名,每一名次及佳作均可獲得環保署頒發獎狀乙張及新台幣5,000至1,000元不等的圖書禮券或獎品。

本項比賽每人參賽作品限乙幅,以八開(8K)圖畫紙規格進行製作,採用手繪或以電腦繪圖軟體繪製皆可,以電腦繪圖為佳,需以彩色圖樣呈現並標示色彩,不需裝裱。比賽活動期間自即日至99年6月10日截止,參賽者可逕將繪畫作品及報名表(詳如活動簡章),採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自送達台中市環境保護局廢棄物管理科(地址:40045台中市自由路二段53號7樓)。比賽得獎者名單將於99年6月30日前公佈於台中市環境保護局網站。有關繪畫比賽詳細規定及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市環境保護局網站 http://www.tcepb.gov.tw/查詢。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