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環保局為提升市民對環保工作的認同,及宣導資源回收對節能減碳的重要性,特於7月24日(六)上午舉辦「資源回收低碳之旅」活動,於金黃的夏日,置身綠意盎然的社區街道,觀賞由資源物打造的變形金剛,及參觀綠植栽美化後的回收場,最後遊覽全國首創的二手物品展售中心,來點不一樣的夏日之旅,響應低碳行動愛地球!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6日(五)中午12時止,敬請把握機會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共分三大主題:「發現碳足跡」、「闖關拿好康」及「親子DIY」,將參訪「綠色社區-崇倫社區」、「中市五星回收商-舜旭資源回收站」、「全國首座二手物展售中心-清淨園區」,讓民眾發現「碳足跡」,並過關斬「碳」,了解做好資源回收,即是力行節能減碳。


另還有「親子DIY」,讓大小朋友巧手運用資源物,變換出可以再使用的作品,親身體會回收之美。本活動將於7月24日(六)舉辦,僅需10顆廢乾電池,即可免費報名,歡迎中市國中小學生及家長、市民共襄盛舉。活動當日於清淨園區,適逢推廣二手物回收之「快樂蚤堂」活動舉行,將配合現場相關活動,一同樂活遊。


活動詳情可上環保局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tcepb.gov.tw)查詢,並下載報名表單,填妥後可洽各區公所或環保局報名(傳真:04-22294090)額滿為止!相關諮詢請洽04-23282126翁先生、高小姐為您服務。


資料來源:台中市政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