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世運開幕夜,海莉以她天籟般的夢幻嗓音,唱出「月亮代表我的心」。悅耳歌聲加上清麗形象,令全場 與收看轉播的上千萬觀眾瞬間為之傾倒;海莉無瑕嗓音以及現場演出的魅力,已然成為一種號召;今年更獲邀上海世博演出季閉幕獻唱。2010年,海莉將亞洲巡 迴首演獻給高雄,10月27日高雄巨蛋,如夢似幻的美聲魅力將再度席捲台灣。


 

美聲跨界 專輯熱銷樂迷無數


海莉.薇思特拉(Haley Westenra)出生於被譽為世界最後淨土的紐西蘭。擁有空靈純粹嗓音與清麗外型的海莉,彷彿就是從此般人間仙境出現的天使,用她的歌聲為喧擾塵世帶來洗滌人心的力量。


12 歲的海莉就已經在專業錄音室錄製CD;而海莉與妹妹也會到基督城的街頭演唱,每每引起大批群眾駐足欣賞。有天一名電視記者路過,對海莉的歌聲大為驚豔,極 力邀請海莉到電視台演出。節目播出後,海莉因此機緣與紐西蘭環球唱片公司簽約,在紐西蘭當地發行了一張同名專輯。16歲時出版第一張國際專輯「純淨」,立 即引起全世界樂迷的熱烈迴響。「純淨」專輯時至今日仍維持穩定銷量,也被英國排行榜認定為21世紀最暢銷的古典專輯 。而海莉的歌曲也曾兩度擊敗日本眾多流行歌手,登上公信榜冠軍。

天使內在 善心關懷


常被形容為天使般的海莉,除了歌聲空靈唯美, 更有著積極向世界表達愛與關懷的內心。作為最年輕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的海莉,曾訪問迦納並為當地女童募款購買自行車以作為往返學校所需交通工具。 海莉也是香港「拯救孩子」活動的大使。最近海莉積極投入紐西蘭當地許多與婦女有關的公益活動。或許就是因為懷有如此善良美麗的心靈,海莉的歌聲,才能散發 出感動人心的純粹與絕美。多次在各國皇室成員、元首政要面前演出的海莉,嗓音無瑕如水晶般清澈透亮,並隱隱透出細緻繽紛的光彩。此次海莉亞洲巡演,將是所 有希望在忙碌生活中體驗純淨和唯美的現代人,絕不容錯過的心靈饗宴。

 

.詳細訊息請洽海莉演唱會官方網站 www.mna.com.tw/hayley
.9/16(四)年代售票系統全面啟售,票價:800 1200 1800 2400 3000 3600
.曲目、協演、演唱會嘉賓等資訊,將於近日內公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dd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